晴時多雲

鬥陣特攻世界盃》如何看待「大魔王」韓國隊? 閃電狼Zonda:平常心面對

2017/08/08 20:07

閃電狼戰隊今日將出發至美國準備迎戰洛杉磯小組賽,由左至右分別為教練Ray、S1nkler、Baconjack、KMoMo、Jongie、Zonda及realment。(記者陳耀宗攝)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閃電狼」6位選手今(8)日將赴美參加2017《鬥陣特攻》世界盃的洛杉磯小組賽,赴美前夕特別接受媒體採訪,談到如果能順利以小組賽第一挺進8強,將碰到在小組賽橫掃對手的「大魔王」韓國隊,陣中攻擊手Zonda(呂仲達)表示,當然不想這麼早打韓國,但畢竟有在練習時跟韓國隊員打過,「看比賽跟打起來實際上差很多」,這樣的意思是否為有信心?他只稱「不好說,到時候又是不一樣的改版變化,說不定比較適合我們」。

2017《鬥陣特攻》世界盃32強的8組小組賽多半已結束賽程,只剩下洛杉磯小組賽的G組及H組將於12日至14日在洛杉磯舉行,台灣、美國、巴西及紐西蘭被分在G組中。

問及該組的強度,Zonda回應,「算是最軟的一組,應該會比較輕鬆一點」,但他也說,美國隊還是其中較強的隊伍,畢竟分組中分數最高、參與比賽多,也是從各隊好手挑選出來的菁英;至於巴西隊,Zonda認為,雖然比賽資訊還不夠多,但還是有研究他們之前打的套路,跟現今版本差不多,而且出的陣容也是有遇過,「比較不會擔心」。

若順利在小組賽以第一名出線,將碰到「大魔王」韓國隊,談到如何看這支隊伍在小組賽的鬼神表現,Zonda說,雖然有想過要「技術性放水」,避開韓國,但如果在美國主場不打贏美國隊,「好像滿奇怪的」,打贏美國會很開心。

問到如何看待小組賽鬼神表現(12連勝)的韓國隊,Zonda說,「不想太早碰到」,但如果真的在8強碰到,會以平常心看待。(記者陳耀宗攝)

「如果真的小組第一遇到韓國隊就是平常心。」Zonda只淡淡表示,他們也有在練習時跟韓國隊成員打過,「看起來跟打起來實際上差很多」,是否為有信心的意思?他仍稱「不好說,到8強賽前還會經歷改版變化,說不定三個月後有些選手狀態會不好」,到時的meta(主流套路)搞不好也比較適合閃電狼。

至於韓國隊陣中的輔助選手Ryujehong有「世界第一安娜」之稱,同為輔助位置的S1nkler(李佳豪)雖謙稱,「觀念跟走位都跟對方差滿多」,但又同時說「有信心可以跟他一較高下」,讓現場笑翻;Zonda則是為其緩頰說「兩個人的風格是不一樣的」。

談到閃電狼最強的「地圖」是哪張,Zonda也回應「控制圖尼泊爾勝率最高」,因為控制圖對方的坦補能做的事情比較少;至於最新推出的「月球殖民地」地圖,realment(黃柏勳)也說,這次集訓訓練最多的地方就是這一張,「滿有把握的,勝率很高,真的很少輸」。

為了因應這次世界盃,閃電狼練了不少新戰術「藏招」,Zonda沒有講太多,只說還是主流套路,「但對手應該猜不到」,還笑說自己滿想拿炸彈鼠,「但他們都不給我用」;至於未來的meta,Zonda也分析,毀滅拳王可能會取代源氏,他的右鍵技能只要四秒CD時間,「打到200血的角色就會直接殺掉,真的很OP(誇張)」。

最後,教練Ray也說,要大家放寬心情平常心,「想太多反而會緊張,按照國內打的心情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