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觸擊推進容易得分?釀酒人總欸:才怪

2017/08/08 23:02

釀酒人總教練康索。(法新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無人出局壘上有人,棒球場上常以犧牲短打捨棄一出局換取壘包推進,不過這個戰術看在釀酒人總教練康索(Craig Counsell)眼中恐怕是另一回事。

昨日釀酒人1:2不敵光芒,9上兩隊仍是1:1平手,康索沒讓打擊的皮納(Manny Pina)短打,皮納最後擊出雙殺,下一棒布洛克斯頓(Keon Broxton)滾地球出局,釀酒人一分未得。

康索解釋,不後悔讓皮納全力揮,「首先,短打不保證一定成功。人人總說『他是大聯盟選手,所以他應該會短打』這種說法可不公平,而且也不正確。站在打擊區的球員才是決定的因素,只是昨天的結果不盡人意,我知道一場比賽,尤其到了後段,1分都影響很大,但我們還是要讓打者去揮棒,我不認為短打是當下正確的事。」

康索表示,棒球有些地方可以嘗試不同的東西,但有些地方維持一貫就好,「總之,如果我們想試著得更多分數,我不覺得短打是有幫助的方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