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緊追紅襪之際 洋基竟下放驚奇菜鳥

2017/08/09 07:49

蒙哥馬利被下放3A。(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東區戰況激烈,洋基僅落後龍頭紅襪3場,不過他們仍然做出令人意外的調度,下放驚奇菜鳥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至3A,原因是希望能將本季局數控管在180局以內。

洋基透過交易補強格雷(Sonny Gray)和賈西亞(Jaime Garcia)等先發,目前跟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田中將大、沙巴西亞(CC Sabathia)組成輪值。

24歲菜鳥左投蒙哥馬利,前役先發5局僅被敲3安打,狂飆7次三振,掉1分,本季總共先發21場,戰績7勝6敗,防禦率4.05,整體成績比沙巴西亞、田中將大還要好,堪稱本季菜鳥投手最大驚奇。

不過蒙哥馬利好投隔天就被球隊下放3A,原因正是控管局數,過去他在小聯盟最多投球局數是139.1局,本季至今已投115.2局,預估到9月擴編名單才會再拉上洋基輪值。

總教練吉拉迪今天表示,「我知道他有點失望,但我鼓勵他,這是因為我們在乎,他不是只簽1年,而是未來的先發班底,所以我們不想給太多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