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坦頓又轟了! 單季38轟生涯新高(影音)

2017/08/09 11: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才追平個人最佳紀錄,馬林魚「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今又開轟續寫歷史新頁,對國民扛出本季第38轟創生涯新高,連兩天開轟續居聯盟全壘打王,馬林魚最終以7:3贏球。

史坦頓昨對國民扛出本季第37轟,追平生涯單季最佳紀錄,今同場續戰史坦頓再度開轟,5局上對國民先發柯爾(A.J. Cole)第一球就出棒,直接將內角速球拉上左中外野,掃出三分砲助馬林魚取得超前,單季第38轟也寫下生涯新高。

這是馬林魚自1996年來單季最多轟紀錄,已是隊史全壘打王的史坦頓只差5轟,就能超越前輩Gary Sheffield於1996年寫下的單季42轟紀錄。此役開轟讓他續居聯盟全壘打王,與第二的「法官」賈吉(Aaron Judge)差距拉開到3支。

史坦頓在明星賽後已扛出12轟,為下半季至今最多,8月至今7場比賽都有安打,包含2支二壘打外帶5轟,期間打擊三圍.364/.440/1.000。

史坦頓連兩天開轟,單季38轟寫生涯新高。(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