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蹬牆滯空超美技! 白襪菜鳥完成超狂接殺(影音)

2017/08/09 10: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今於主場迎戰太空人,菜鳥中外野手安格爾(Adam Engel)演出「蹬牆滯空」超美技接殺驚艷全場,以忍者一般的俐落身手沒收對方可能的全壘打,白襪終場以8:5力退太空人。

4局上白襪6:3領先,輪到太空人進攻,率先登場的麥肯(Brian McCann)在1好1壞時出棒,咬中白襪先發霍蘭(Derek Holland)一記外角變化球扛向中外野,白襪菜鳥中外野手安格爾一路追到牆邊,順勢踩著牆邊鐵網向上一蹬,硬是將這記深遠飛球接進手套。

儘管當時有球迷將手伸進場內想接球,但安格爾仍成功完成美技守備,沒收麥肯這支可能的全壘打,安格爾隨後輕巧落地,追球而來的右外野手A.賈西亞(Avisail Garcia)興奮送上擁抱為安格爾喝采,白襪先發霍蘭則將雙手放在頭上相當驚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