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遭挑釁忍無可忍 NBA7冠傳奇球星動手扁人

2017/08/09 10:57

歐里(右)稱自己帶兒子參加比賽時遭到挑釁,因此出手痛扁對方。(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手握7枚冠軍戒指的前NBA球星歐里(Robert Horry),被拍到在參加3對3籃球賽時出手攻擊一名男子,歐里事後表示,此舉是出於自衛。

根據《TMZ》報導,歐里帶著兒子參加Nike在週末於洛杉磯舉辦的3對3籃球賽,但在場邊觀戰的他,竟對一名支持對手球隊的男子揮拳相向,隨即被周圍群眾勸阻。

歐里解釋,該名男子整場比賽不斷向他講垃圾話,且還動手推他,因此才出手還擊,歐里還說,該男子先前就曾找過自己兒子球隊的麻煩。

46歲的歐里生涯效力過火箭、湖人、馬刺三支球隊,一共拿過7次總冠軍,時常能在關鍵時刻命中投籃,擁有「季後賽先生」的美名。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