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傑斯盃網賽》今年硬地首戰 「丹麥甜心」晉級16強

2017/08/09 11: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傑斯盃在多倫多繼續進行女網賽事,大會第6種子沃茲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以6:3、6:0橫掃世界排名第88的俄羅斯選手亞歷山卓娃(Ekaterina Alexandrova)晉級16強。

兩人生涯首度交手,這場也是沃茲妮雅琪在北美硬地的第一場比賽,亞歷山卓娃則是通過資格賽進入正賽。

第1盤比賽,沃茲妮雅琪連下3局,但亞歷山卓娃保住發球局,並在第5局逼出3個破發點。沃茲妮雅琪化解後驚險保發,比分變成4:1。亞歷山卓娃沒有放棄,在第7局回破追到3:4,只不過她接下來的發球局狀態不好,沃茲妮雅琪破發後順勢拿下第9局,以6:3拿下。沃茲妮雅琪在第2盤牢牢掌握場上局面,最後以6:0輕取對手,晉級16強。

沃茲妮雅琪。(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