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挑戰賽之王」狂飆7連勝 盧一哥濟南晉8強

2017/08/09 12:23

盧彥勳。(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15萬美元(約453萬台幣)的中國濟南男網挑戰賽,我國頭號種子盧彥勳穩紮穩打,6:0、6:4再挫塞爾維亞17歲小冤家、青少年世界球王凱茨曼諾維奇(Miomir Kecmanovic),「寶島一哥」揮別肘傷陰霾狂飆7連勝,強勢晉級單打8強門票。

本月14日就滿34歲的盧彥勳寶刀未老,上週才5連勝勇奪成都站金盃,生涯第28座挑戰賽男單冠軍到手,也再度擦亮「挑戰賽之王」的金字招牌。本週盧一哥乘勝追擊,回升至全球排名70席的台將展現豐富經驗與壓倒性優勢,面對上週成都8強的手下敗將凱茨曼諾維奇,「寶島一哥」再度震撼教育年輕後輩,全場逼出11個破發點、5度得逞,僅耗時72分鐘,直落2收下本站第2勝。

盧彥勳接下來得與南韓第7種子權順宇對上俄國庫瑞亞哲夫(Alexander Kudryavtsev)的勝方,角逐更上層樓4強門票,持續朝第29冠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