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稱霸分區季後賽有望 克蕭、米勒不急著歸隊

2017/08/09 15:56

克蕭復健近況良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和印地安人強投米勒(Andrew Miller)日前相繼進入傷兵名單,儘管復健近況都相當良好,但兩人的總教練都不打算讓他們急迫歸隊。

克蕭上月底因下背部緊繃緊急接受檢查,所幸確診為肌肉拉傷,而非椎間盤舊傷復發,克蕭目前已能在平地傳接球,自覺相當健康,鑒於去年曾因傷缺陣2個多月,他知道一切急不得,得乖乖照著牛棚、模擬賽、以及至少一場小聯盟復健賽的安排,循序漸進重返球場,預計本週五展開牛棚練投。

克蕭表示並不認為自己錯過很多,因為復健就是得花點時間,如果這時耐不住性子反而會得不償失,體力和耐力都可能受影響。道奇目前高居國聯西區龍頭,已領先第二名達15場勝差,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表示不會急著讓克蕭歸隊,預計會讓他在例行賽結束前主投4到5場。

「他已經好得差不多了,只是我們為求謹慎還是決定保守一點,我不希望因為操之過急反而導致反效果,賽程對我們有利,我知道克蕭很抗拒這點(慢點歸隊),但對球隊來說,這是最不會出差錯的安排。」總教練羅伯斯說。

克蕭日前帶家人出席球場活動。(資料照,法新社)

因右膝髕腱炎影響控球的米勒,上週與總教練深談後決定暫時休兵,身為牛棚最佳王牌,球團並不希望他因為現在逞強而影響季後賽表現,印地安人目前稱霸美聯中區,領先排名第二的皇家4場勝差,晉級季後賽的希望相當濃厚。

米勒於上週三進入10日傷兵名單,時間而言最快本週六就能回歸,但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目前並不打算讓米勒急著歸隊,可能會安排在客場11連戰後擇期回歸,受訪時表式:「整體而言,米勒目前狀況相當好,應該用不了多久就能回來,但我們不會操之過急,會做正確的安排讓他早日回歸。」

總教練法蘭柯納透露,米勒目前已經能夠投球,傷勢並無大礙,被問到米勒何時能重返投手丘,總教練笑說:「離開傷兵名單的五分鐘後。」

米勒已可恢復投球。(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