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ECS夏季季後賽即將開打 四強爭奪踏入LMS聯賽資格

2017/08/09 16:17

季後賽前兩名將可獲得與LMS夏季賽末兩名WAYI SPIDER與Fireball隊伍挑戰升降賽的資格。(取自ECS官網)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ECS菁英挑戰聯賽夏季季後賽將在11日於Garena電競館開打,季後賽前四名隊伍包括 ahq Fighter(AF)、17 Academy(17A)、HKA.Mage(HKA)以及 J Team2(JII),除爭奪ECS夏季賽冠軍與25萬冠軍獎金外,季後賽前兩名將獲得與LMS夏季賽末兩名WAYI SPIDER與Fireball隊伍挑戰升降賽的資格,最終勝出的兩支隊伍將可投入2018LMS春季賽。

本季ECS夏季例行賽已於日前告一段落,前四強隊伍:AF(12勝1負)、17A(8勝3負)、HKA(7勝4負)及JII(7勝5負)即將於本月11月、12日展開季後賽賽程,11日16:00將由第一名的AF對上第四名的JII、19:00則是第二名的17A對上第三名的HKA。

次日賽程為14:00由第一場敗隊對上第二場敗隊,打季軍戰,上述賽事均為三戰兩勝;再來是17:00由第一場勝隊對上第二場勝隊,打五戰三勝冠軍賽,前兩名隊伍將獲得日後與LMS夏季賽末兩名WAYI SPIDER與Fireball隊伍挑戰升降賽的資格,最終勝出的兩支隊伍將可投入明年LMS聯賽春季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