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菁英盃》「大眼正妹」游舒涵要當場上隊長 率北一女中重返小巨蛋

2017/08/09 18:05

北一女中「大眼正妹」游舒涵(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北一女中「大眼正妹」游舒涵即便已不是陣中隊長,但她想改在場上當領頭羊,率領大家重返小巨蛋,今日北一女就在她的帶領下,於花蓮菁英盃以56:39大勝金甌女中。

北一女上屆HBL在8強止步,無緣闖進4強後,教練駱燕萍即刻宣布由準備在新學年升上高三的游舒涵接班隊長,不過,她接下重擔後,因給自己過大壓力,整個人狂降3到4公斤,也就決定將職務讓出,她說:「其實沒當隊長真的比較快樂,但在球隊的位置並沒有差別,因為在場上還是要挺身而出,所以就改當場上隊長。」

游舒涵連兩屆眼睜睜看著北一女無緣4強,如今她立志要帶領大家重返小巨蛋舞台,正因為如此,她也更刻苦進行自主訓練,只要一有閒暇時間,她一定會跟隊友一起到球場練投籃。

北一女體育館在7月開始進行整修,至今球場工程尚未結束,娘子軍只好轉移至戶外曬太陽練球,游舒涵透露,因為不喜歡曬太陽,所以都會在練球前擦防曬,甚至結束後,還會偷偷擦保養品,不希望自己因練球而曬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