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培瑞茲優質先發、蓋洛開轟 遊騎兵擊敗大都會

2017/08/10 09:01

培瑞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今作客大都會,遊騎兵靠著先發投手培瑞茲(Martin Perez)一掃前場4.2局狂失7分的慘況,本場比賽只用89球就完投8局,被擊出3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繳出優質先發,終場遊騎兵以5:1擊敗大都會。

遊騎兵打線在第1局就打卡上班,先靠著2支安打及投手犯規攻下1分,接著蓋洛(Joey Gallo)擊出中外野2分砲,這也是他本季第32發全壘打,在大聯盟排名第3。

而第2局安祖斯(Elvis Andrus)靠著野手選擇上壘後,連盜2個壘包一口氣上三壘,接著靠著內野滾地球回到本壘攻下分數,讓遊騎兵前兩局打完就取得4分領先。

反觀大都會打線今天遭到培瑞茲完全壓制,僅在5局被佛羅雷斯(Wilmer Flores)擊出一發陽春砲失掉唯一1分。

培瑞茲今天也有上場打擊,但四個打席全部吞下三振,終場遊騎兵以5:1擊敗大都會。培瑞茲8局被敲3安打僅失1分,拿下本季第6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