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主場初登板敲定 達比修31歲生日對白襪

2017/08/10 12:11

達比修下週主場初登板。(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強投達比修有風光轉戰道奇,主場初登板預計下週登場,道奇隨隊記者表示球隊將維持目前輪值,達比修有望在31歲生日當天迎接轉隊後道奇主場初先發。

道奇於731交易大限截止前找來達比修有,隨後展開客場9連戰之旅,達比修於上週作客大都會之戰登板主投,轉隊初先發繳出7局10K無失分好投,成為隊史百年來首位在道奇生涯初登板送出10次三振、保送不超過1次的投手,達比修有也拿下暌違近2個月的勝投。

明對響尾蛇系列賽最終回,達比修將再度登板主投,成為道奇本次客場9連戰中的壓軸先發,響尾蛇則派出菜鳥左投班達(Anthony Banda)同場較勁。道奇隨隊記者在推特上透露,球隊輪值維持不變,達比修有明將登板主投,下一場則在美國時間週三對白襪,屆時也是達比修的31歲生日。

達比修生涯前5年半都效力美聯遊騎兵,雖曾隨隊參與跨聯盟賽事做客洛杉磯,但從未在國聯道奇主場登板主投,對手白襪也將是生涯首次交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