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墨西哥海外例行賽 林書豪將對決年度MVP「魏少」

2017/08/10 10:27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NBA今天公布新賽季墨西哥海外賽程,籃網隊將在12月7日和9日分別出戰雷霆、熱火,代表台裔後衛林書豪將面對上季年度MVP「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以及熱火後衛卓吉奇(Goran Dragic)。

自1992年在墨西哥舉辦海外賽來,今年是第25週年,NBA聯盟將在12月7日和9日於墨西哥舉辦第25場、第26場的海外賽。

NBA總裁席爾瓦(Adam Silver)表示,「這是我們在墨西哥舉辦首場比賽以來的第25週年,這對我們和墨西哥球迷的關係來說,是很重要的里程碑,希望能加強與墨西哥和拉丁美洲間的聯繫。」

林書豪屆時將與新隊友羅素(D'Angelo Russell)、莫茲戈夫(Timofey Mozgov)聯手,迎戰魏斯布魯克和全明星好手喬治(Paul George)的雷霆隊,以及卓吉奇、「白邊」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所率領的熱火隊。

熱火總裁萊利(Pat Riley)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參加墨西哥海外賽,籃球是全球性的比賽,而NBA例行賽能回到墨西哥,我們很自豪能成為當中的一份子,我們期待在這舉辦的首場海外例行賽,並將熱火隊的比賽經驗帶給墨西哥球迷。」

羅素(左)、莫茲戈夫(右)。(圖片取自籃網官方推特)

魏斯布魯克(右)。(資料照,美聯社)

熱火後衛卓吉奇。(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