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總統授旗勉勵選手 「台灣有你們真好」

2017/08/10 10:49

總統蔡英文授世大運代表團國旗。(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卓佳萍/高雄報導〕台北世大運代表團授旗儀式今天早上於高雄國訓中心登場,總統蔡英文親臨現場,勉勵國手並致贈加菜金,她說:「因為你們讓世界看見台灣,台灣有你們真好。」

台下代表團人數將近500位,蔡英文表示,這是我國參與世大運以來,人數最多的一次,希望大家挑戰自我極限,把平常訓練內容表現出來,她也呼籲台灣同胞,展現台灣人氣魄,大聲為國手加油。

面對海外將近140個國家、1萬名選手與教練,蔡英文期盼,選手拿出百分之百實力,全力以赴,捍衛主場,把獎牌留在台灣。

選手代表、田徑好手楊俊瀚上台接受20萬元加菜金,他神情緊張,會後他透露,其實有點焦慮,笑不太出來,但這是第一次跟總統見面,感到很榮幸。

總統蔡英文授世大運代表團團旗。(記者黃志源攝)

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至左訓中心授旗給即將參加世大運的代表團,並頒發20萬加菜金。(記者黃志源攝)

總統蔡英文與即將參加世大運的選手、教練等一起合影。(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