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田中將大僅投4局失3分 丟5保送生涯最差(影音)

2017/08/10 11: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今天在客場先發對上藍鳥,僅投4局失掉3分,投出大聯盟生涯單場最多的5次保送,不過洋基靠著打線狂敲17支安打,終場以11:5獲勝,與美聯東區龍頭紅襪仍有4場勝差。

田中將大先前5場先發都至少投滿6局,但他這場比賽控球不佳,第5局被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敲出陽春砲,接著對唐納森(Josh Donaldson)投出保送,教練因此將他換下場。

總計田中將大4局只被敲2安打(包含1轟),但投出多達5次保送,失掉3分2分自責,另有2次三振,總用球數88球有53顆好球,無關勝敗。這也是田中將大本季第6次投不滿5局,目前防禦率為4.92。

洋基全場擊出17支安打,佛雷瑟(Todd Frazier)3安3打點包含1發陽春砲,庫柏(Garrett Cooper)4安2打點,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包含1發陽春砲有3安1打點,托萊斯(Ronald Torreyes)2安2打點,桑契斯(Gary Sanchez)包含1轟有2安1打點;洋基投手格林(Chad Green)1.1局失2分,幸運拿到勝投。

藍鳥先發泰佩許(Nick Tepesch)4.1局被敲8安打(包含3轟),失掉5分吞下第2敗。坎波斯(Leonel Campos)0.2局、里昂(Dominic Leone)1局各失1分,科爾(Taylor Cole)1局失4分。

田中將大。(法新社)

田中將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