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印地安人再添戰力 交易取得重砲布魯斯

2017/08/10 13:33

布魯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今日透過交易,獲得大都會左打巨砲外野手布魯斯(Jay Bruce),大都會則獲得22歲年輕投手萊恩(Ryder Ryan)。

30歲的布魯斯本季出賽103場,打擊三圍.258/.324/.524,累計29發全壘打和75打點。

印地安人外野手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在日前扭傷腳踝,打線留下空缺,因此找來布魯斯填補火力缺口。

印地安人總管安東內提(Chris Antonetti)表示:「布魯斯現在正處於生涯顛峰,他的具有出色的打擊火力跟爆發力,他就是那位能讓我們打線更加完整的關鍵人物。」

而大都會取得年輕投手萊恩,他本季在1A中繼出賽33場,41.1局送出49次三振,繳出3勝4敗、防禦率4.7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