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ESPN更新各賽區戰力 閃電狼、ahq名列第9、19名

2017/08/10 12:19

閃電狼被評為第9名,仍被列為ESPN認為「世界冠軍爭奪者」的前10強隊伍。(取自ESPN)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美國娛樂與體育節目電視網(ESPN)會定期更新綜合《英雄聯盟》各賽區的戰力排名,在昨(9)日最新公布的排名中,韓國LCK聯賽戰力依然雄厚,囊括前五隊伍,首位的是保住夏季季賽第一位置的Longzhu Gaming(LZ)、第二為連三年世界大賽冠軍隊伍SK Telecom T1(SKT)、第三則是KT Rolster(KT);至於台港澳LMS賽區戰力最高的隊伍為閃電狼(FW),名列第9名,第二高的ahq則是在第19名位置。

根據ESPN的分析,在LCK戰績第一的LCK(14勝4負)在被KT擊敗後,原本以為會在季賽結束前錯失登頂機會,但SKT幫了大忙擊敗KT,LZ再以2:0收下SSG後,順利登上夏季季賽第一寶座,取得季後賽決賽門票,也是創隊五年以來的最佳成績。儘管他們的中路選手「BBD」在春季賽還只是板凳選手,卻勇奪夏季賽例行賽MVP殊榮。

第二名為世界大賽冠軍三連霸紀錄還在持續中的SKT,今年夏季賽起步雖然不順,但在季賽尾聲卻打出一波連勝,最終以13勝5負、以隊史史上首次持外卡打進LCK季後賽,「還沒死透」的SKT依舊是KT能否完成成功賽季的強大阻礙;坦白講,雖然SKT季後賽之路十分艱辛、要對上世界最好的四支隊伍,大家依舊很難質疑SKT打季後賽的實力。

位居第9名的閃電狼,在夏季季賽最後一週十分艱辛、打了四場賽事,雖然接連輸給HKA及M17,最後還是穩住陣腳先後收下ahq及RG,最後在加賽再度打敗RG,重返第一寶座,ESPN分析,雖然現今META(主流套路)比較偏向坦型英雄,打大規模、中期團戰,但閃電狼依然堅持以自己擅長的陣容,持續以滾雪球戰術取勝,現在閃電狼也將要爭奪又一次的冠軍。

至於屈居第19名的ahq,ESPN認為,ahq受惠此版本META(坦行英雄)很多,儘管這還不足以讓ahq在季賽這一週扳倒閃電狼,但已經足夠讓ahq成為台灣第二好的戰隊;雖然ahq在戰術上依舊過於停滯,但他們正設法去改善這個缺陷,這些男孩們喜歡較勁,沒有什麼事可以改變這一點。

ESPN認為ahq雖受惠此版本META(坦行英雄)很多,但還不足以讓ahq在季賽這一週扳倒閃電狼。(取自ESP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