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野貓跑進場 莫里納下一球就扛致勝滿貫轟(影音)

2017/08/10 14: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系列賽前2戰豪取21分的紅雀,今續在主場招待皇家,比賽雖因野貓跑進場內一度暫停,但當家鐵捕莫里納(Yadier Molina)隨後就扛出超前滿貫轟,助紅雀以8:5擊敗皇家寫下五連勝。

皇家今在首局就先馳得點,回鍋的卡布雷拉(Melky Cabrera)敲安取得2:0領先,2局上皇家盜壘造成莫里納傳球失誤,皇家再添1分,紅雀隨後展開反攻,4局下馬丁尼茲(Jose Martinez)開轟首度取得超前,但攻守交換後皇家攻勢再起,卡布雷拉一棒扛出兩分砲,皇家5:4要回領先。

6局下皇家二度換投,紅雀敲安後獲保送,無人出局攻佔得點圈,皇家派出莫伊蘭(Peter Moylan)後連續解決2名打者,隨後故意保送四棒佛勒(Dexter Fowler)擠成滿壘,輪到當家捕手莫里納打擊。

莫里納選掉一顆壞球後,場中突然發生意外插曲,莫里納率先用球棒指向外野,轉播畫面隨後帶到,有隻貓竟跑進球場,在外野草皮奔跑時,還慢步經過皇家右外野手肯恩(Lorenzo Cain),形成有趣畫面。

野貓與皇家外野手肯恩。(USA Today Sports)

場務人員趕緊將貓抱離球場,過程中還數度被貓攻擊,比賽隨後恢復進行。皇家莫伊蘭接著投出暫停後的第一顆球,竟直接被莫里納扛上左外野觀眾席,紅雀靠這發滿貫砲取得8:5超前,一路領先至比賽結束贏得勝利。

挨轟砸鍋的莫伊蘭賽後表示,當時他聽到觀眾議論紛紛,還以為是在講記分板之類的事,轉過頭去才發現竟然是一隻小貓,這種事他還是第一次遇到。談到被莫里納炸裂的那顆紅中伸卡球,莫伊蘭表示他原本想投得更低更外角的,「從心態上來說,當你取得兩出局,只要再解決一個你就是英雄,但這回是Yadi當英雄了。」

驚奇開轟的莫里納則回憶,這並不是紅雀球場第一次有「動物朋友」造訪,2011年國聯分區系列賽第4戰,就曾有松鼠跑進場。該役紅雀逆轉贏球,從系列賽1:2落後強勢反撲,隨後紅雀一路過關斬將勇闖世界大賽,在第七戰擊敗遊騎兵拿下世界大賽冠軍,意外闖進球場的松鼠被球迷奉為強運吉祥物。

場務人員急忙把貓抱走。(美聯社)

莫里納驚奇速扛滿貫轟。(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