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內野守備烏龍 白襪跑者卻衝過頭遭夾殺(影音)

2017/08/10 13: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今天在主場迎戰太空人,比賽中發生一記烏龍守備,內野高飛球結果沒人接到,但白襪打者安格爾(Adam Engel)積極跑壘衝過頭,反遭夾殺出局。

3局下,安格爾擊出內野高飛球,內野包含投手5人都在盯著球,太空人游擊手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三壘手柏格曼(Alex Bregman)兩人都準備要接,最後岡薩雷茲讓開,但柏格曼沒有接到球,形成安打。

安格爾上到二壘後,發現三壘沒人想直接衝三壘,但投手麥修(Collin McHugh)即時補位,安格爾這時煞車想回壘不及,遭到夾殺出局。官方紀錄是給安格爾一支二壘安打。

該場比賽,岡薩雷茲(Miguel Gonzalez)主頭8局被敲5安打,僅挨陽春砲失1分,助球隊以7:1擊敗太空人,他也獲本季第6勝;太空人先發麥修5.1局投球被敲9支安打,包含1轟,失掉7分,吞下本季首敗。

白襪全場有11支安打,安德森(Tim Anderson)包含1轟有2安3打點,賈西亞(Leury Garcia)2安2打點,桑契斯(Yolmer Sanchez)1安2打點;太空人全場有6支安打,靠費雪(Derek Fisher)的陽春砲拿到1分。太空人近況欠佳,近10場吞下7敗。

白襪安格爾。(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