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元投手」遭美球迷嘲笑 轉隊怒飆本季代表作

2017/08/10 14:20

佛瑞里曾是天使終結者。(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被遊騎兵1塊錢賣掉的後援投手佛瑞里(Ernesto Frieri),昨天成了美國球迷的笑柄,但他今天在水手3A證明自己遠遠超過這個價碼,後援2.1局演出7上7下無失分,期盼自己能盡快回歸大聯盟洗刷恥辱。

水手因後援菲爾普斯(David Phelps)進傷兵,僅花1美金就買到生涯有73次救援的前終結者佛瑞里。有美球迷笑說,人們都花錢買的佛瑞里球員卡,都比水手買到的真人花更多;也有人說,水手買來2投手齊克(Tony Zych)、佛瑞里的錢(2元),連Subway的餅乾都買不起。

然而,佛瑞里今在水手3A完美初登板,4局上先幫助球隊化解失分危機,5至6局飆出6上6下,包括連續4次三振,是他本季在小聯盟單場最多三振的後援,幫助球隊以9:2贏球。

佛瑞里本季在大聯盟僅出賽6場,防禦率5.14,不過他的生涯數據相當亮眼,303.1局僅被敲232安打,狂飆387K,拿下73次救援成功,防禦率3.59。

美球迷推特1:

「如果你曾覺得自己很差勁,最起碼你不是我的好兄弟佛瑞里,他被水手1塊錢買走。」

美球迷推特2:

這些人花錢買的佛瑞里球員卡,都比水手買到的真人花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