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逆轉響尾蛇 80勝穩居聯盟最佳戰績(影音)

2017/08/10 15: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天在客場碰上響尾蛇強投葛蘭基(Zack Greinke),靠著貝林傑(Cody Bellinger)陽春砲、以及佩德森(Joc Pederson)、普伊格(Yasiel Puig)的適時安打,終場以3:2獲勝。道奇也成為聯盟首支80勝的球隊。

雙方前6局打完,道奇落後1分,7局上靠著佩德森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追平,接著普伊格揮出超前分安打,道奇逆轉戰局,加上牛棚守成,終場以1分之差獲勝。

此戰贏球後,道奇戰績80勝33敗,勝率7成08,獨居國聯西區龍頭,也是全大聯盟首支達到80勝的球隊。道奇也是自1913年以來,第6支在113場中達到80勝的球隊,有機會挑戰單季最高的116勝。

道奇先發伍德(Alex Wood)主投6局被敲6安打(包含1轟),失掉2分,獲得本季第14勝;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獲本季第29個救援點;道奇團隊有5支安打,貝林傑單場2安包含1發陽春砲,這也是他本季第33轟。佩德森、普伊格各有1安1打點。

葛蘭基先發6.2局賞出8次三振,被敲4安打(包含1轟)掉3分,另有4次保送,吞下本季第5敗;響尾蛇全場有7支安打,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有1發陽春砲,馬丁尼茲(J.D. Martinez)2安1打點。

普伊格。(USA Today Sports)

貝林傑。(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