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暴雪英霸亞太對決》亞洲八強齊聚台北 中國戰隊先嗆台灣戰隊

2017/08/10 15:51

《暴雪英霸》亞太對決亞洲八強齊聚台北。(記者陳耀宗攝)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暴雪英霸》HGC亞太對決將在11日至13日於台北暴雪電競館開戰,亞洲8支頂尖隊伍聚首台北,爭奪賽事總獎金10萬美元與亞洲最強《暴雪英霸》戰隊頭銜,今(10)日舉行8大戰隊聯訪,為明日賽事揭開序幕。中國第一種子隊伍SPT選手代表受訪時直接將目標指向台灣隊伍TFC,稱已為他們有準備「有意思的大招」;TFC選手代表則是說,會以平常心比賽,希望能在比賽中發揮所有實力。

此次亞太對決有HGC韓國超級聯賽前三名MVP Black、L5、Tempest;中國黃金聯賽冠軍Super Perfect Team及亞軍CE;東南亞總冠軍DeadlyKittens與台港澳冠亞軍TeamFaceCheck與Soul Torturers等八支亞洲頂尖隊伍。

八大戰隊代表今日接受媒體聯訪,雖然一派和氣,但也可感受到明日賽事來臨前的氛圍,中國戰隊SPT選手代表直接將目標直指台灣戰隊TFC,稱TFC是支有實力的隊伍,所以準備了「有意思的大招」要給他們,「能贏是最好,也希望打出有趣的比賽」。

作為地主,TFC選手代表說,這次比賽就在台北,會以平常心比賽,但希望能在比賽中發揮所有實力,就看能走到哪;另一支台灣戰隊ST選手代表則說,會戰應該是沒有問題,只要把遊戲營運加強,多加練習,希望可以打出好成績,以進入四強為目標。

台灣戰隊ST選手代表。(記者陳耀宗攝)

台灣戰隊TFC選手代表。(記者陳耀宗攝)

東南亞Deadly Kittens選手代表也很有信心地說,知道取得亞太對決資格後,隊中就有開會討論,相信可以取得不錯的成績,而且來到台灣出賽就跟在家裡一樣,因為台灣跟菲律賓是一樣的時差,不會有這方面困擾,只是隊中有其他國家的隊員飛過來就會比較辛苦。

至於韓國戰隊Tempest選手代表語帶保留地說,隊中有針對此次賽事開會討論戰術,但至於戰術為何,等到開戰就知道了;韓國第二種子L5選手代表則說,台灣與韓國間距離很近,時差也只有一個小時,來到這裡感覺非常舒服。

八支隊伍將在明日開戰,下午1點將由MVP Black與DeadlyKittens打頭陣,台灣兩支代表隊則是在下午4點由SPT對上TFC上演「中台大戰」,下午5點半為L5對上ST,勝者將挺進週六四強賽事,落敗者則是進入敗部賽程,粉絲可於暴雪英霸官網免費索票至現場為喜愛戰隊加油,目前三日賽事均還有剩餘位置。

亞洲8支頂尖隊伍聚首台北,爭奪賽事總獎金10萬美元與亞洲最強《暴雪英霸》戰隊頭銜。(記者陳耀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