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暴雪英霸》將與Twitch合作 粉絲可花錢支持戰隊

2017/08/10 16:17

根據最新數字顯示,在電競比賽觀眾人數中,《暴雪英霸》HGC已經排名到全球第五名。(記者陳耀宗攝)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暴雪英霸》HGC亞太對決八支頂尖隊伍將在11日至13日於台北暴雪電競館開戰,今(10)日舉行賽前記者會,《暴雪英霸》電子競技部營運長Sam Braithwaite也透露,HGC將會跟Twitch合作推出全新功能「HGC CHEER」,粉絲可以透過購買表情符號送給支持戰隊,其中營收50%將分享給戰隊,協助戰隊營運得更好,目前只有北美、歐洲、中國及韓國等區域有此功能,未來也將拓展至全球。

Braithwaite指出,《暴雪英霸》亞太對決是全年度《暴雪英霸》HGC全國冠軍賽中的重要國際電競賽事之一,透過全年度類似的電競賽事舉行,希望能創造一個電競生態讓職業選手一展長才,他相信連續三天賽事的每一場對決都精彩可期。

Sam Braithwaite說,HGC將會跟Twitch合作,推出新的功能叫做「HGC CHEER」。(記者陳耀宗攝)

談到未來規劃,Braithwaite也說,HGC將會跟Twitch合作,推出新的功能叫做「HGC CHEER」,Twitch Cheer是一種表情符號,粉絲可以透過買購買表情符號送給支持的戰隊,其中營收的50%將分享給戰隊,讓戰隊可以有更多營收來源讓戰隊經營得更好,但目前該功能只有北美、歐洲、中國及韓國等區域有,未來會把該功能拓展至全球,讓全球粉絲都可以為戰隊加油。

最後,Braithwaite也指出,HGC的全球觀賽人數不斷成長,從去年到今年已經成長了將近40~50%,根據最新數字顯示,在電競比賽觀眾人數中,HGC也已經排名到全球第五名,可以說是HGC相當成長的一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