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球季MVP預測 杜蘭特第一 魏少僅第6

2017/08/10 16:58

杜蘭特被看好拿下下一季MVP。(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展望新球季,ESPN邀集專家進行下季最有價值球員(MVP)預測,勇士杜蘭特以116分搶下第1,騎士詹姆斯及雷納德分居2、3名,雷霆魏斯布魯克最出人意料,僅排第6。

此預測中,第1名的選票為5分、第2名3分、第3名只有1分,每位專家手中握有3張選票。

杜蘭特以116分高居第1名,ESPN指出,杜蘭特若不是因為今年3月受傷,其實有機會角逐上季的MVP,新球季他也會延續總冠軍賽的好手感,打出優異表現。

第2名的詹姆斯,連續8年都在MVP投票中擠進前3名,ESPN也看好他有機會競爭本季MVP,加上隊友厄文可能離隊,屆時詹姆斯有更多發揮空間,得以拉抬奪得MVP的機會。

雷納德、哈登及「字母哥」亞德托昆波則分別拿下第3、4、5名。

上季MVP得主魏斯布魯克,卻在預測中跌出前5,專家認為,新隊友喬治的加入,讓雷霆不再只是一人球隊,魏斯布魯克的數據相對也會受到影響。

至於勇士一哥柯瑞則以19分,排名第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