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菁英盃》能仁谷毛唯嘉、高承恩並肩作戰6年 場上默契佳

2017/08/10 19:00

能仁家商谷毛唯嘉(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新球季HBL奪冠大熱門能仁家商,陣中「雙衛」谷毛唯嘉、高承恩從國中即開始並肩作戰,如今兩人在高中生涯最後一年要繼續合力鞏固後場,今在花蓮菁英盃也率隊以76:46大勝新竹市光復高中。

從自強國中畢業後,谷毛唯嘉與高承恩這組後衛檔也一同加入能仁,兩人合作即將邁入第6年,早就培養出絕佳的場上默契,教練楊政倫認為,兩位對球隊十分重要,畢竟都能帶球快速推進,打出屬於能仁的快速球風。

谷毛唯嘉與高承恩私底下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不過,高承恩抱怨,「谷毛唯嘉脾氣不好,容易暴怒。」谷毛唯嘉隨即回嗆:「那是因為高承恩每次都講一堆沒有意義的話,才會惹毛我。」

高承恩個性較不服輸,昨天在首節因小動作遭對手罰坐冷板凳,此仗就拿出真本事,在場上狂飆22分;谷毛唯嘉也在3月的ISF世界中學生籃球錦標賽選拔賽,因過於黏球遭教練團放在板凳上反省,他說:「我已經盡量修正問題了,希望未來能越來越好。」

能仁家商高承恩(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