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六都爭霸戰》台南準決賽結束 「桃蔗矮」、「台南南波丸」挺進冠亞軍戰

2017/08/10 20:29

第一場先由「桃蔗矮」對上「老二」隊伍,前者牌位明顯高過後者一截,也反映在實力上,桃蔗矮兩場各花21分及29分二連勝橫掃「老二」,挺進冠亞軍戰。(取自Twitch)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六都電競爭霸戰》台南分區四強賽於今(10)日展開,第一場先由「桃蔗矮」對上「老二」隊伍,前者牌位明顯高過後者一截,也反映在實力上,桃蔗矮兩場各花21分及29分二連勝橫掃「老二」,挺進冠亞軍戰;「台南南波丸」雖然在第一場遭遇「台南一定行」小抵抗,但仍順利以2比0橫掃對方,兩組勝隊12日將在台南Focus時尚流行館12F展演空間爭奪代表台南前進最終決賽的殊榮。

第一組對決由「桃蔗矮」對上「老二」,「桃蔗矮」上路選擇慎、JG選擇嘉文四世、中路則是奧莉安娜、下路AD&SUP則是克黎絲妲配亞歷斯塔;「老二」上路挑選賈克斯、JG雷克薩、中路選擇維迦、下路AD&SUP選出圖奇與塔里克的搭配。

開場「桃蔗矮」就展現牌位優勢的宰制力,7分鐘打出6:0的人頭數開局,上路賈克斯(三天不射驚異狠皇)不斷被慎(Zakki)單殺壓線,打出破口,整場「桃蔗矮」幾乎沒有遇到阻礙,18分鐘猛攻上路展開會戰,克黎絲妲(傲慢der大野狼ü)打出三連殺,20分鐘「準時」吃下巴龍,接著攻入高地順利收下主堡。

第二場「老二」試圖逆轉戰局,上路選擇慎、JG選擇奈德麗、中路則是塔莉雅、下路AD&SUP則是克黎絲妲搭配亞歷斯塔;「桃蔗矮」上路挑選雷尼克頓、JG嘉文四世、中路選擇星朵拉、下路AD&SUP選出剎雅與銳空情侶檔搭配。

開局JG奈德麗(Ruthö)到處支援Gank,4分鐘射出標槍擊殺星朵拉(MIJ)取得首殺,7分鐘「老二」4人下路包夾擊殺剎雅,取得開局2比0優勢;但這樣的優勢在14分鐘雙方會戰化於無形,「桃蔗矮」打出一波4比0追平擊殺數,再於20分、27分吃掉巴龍,將經濟拉開到一萬差距,29分會戰收掉對方所有人頭,輕鬆攻破主堡,順利挺進冠亞軍戰。

「台南南波丸」雖然在第一場遭遇「台南一定行」小抵抗,但仍順利以2比0橫掃對方。(取自Twitch)

第二組由「台南南波丸」對上「台南一定行」,第一場「台南南波丸」上路選出古拉格斯、JG是科加斯、中路奧莉安娜、下路AD&SUP則是圖奇搭配塔里克;「台南一定行」上路則是賈克斯、JG史瓦妮、中路庫奇、下路AD&SUP選擇寇格魔與布朗姆。

開局6分鐘科加斯(KC_Huwo )下路順利Gank寇格魔(DK沁)取得首殺,9分鐘「台南一定行」下路4人集合成功收下兩顆人頭,奧莉安娜(台灣花枝丸)支援來晚反而送頭,讓庫奇(台南戳戳)拿下三連殺,逐漸發育;但16分「台南一定行」選擇開預示者遭對方襲擊,靠著科加斯控場技能,成功逆轉戰局拿下3顆人頭。「台南南波丸」再於25分拿下巴龍與上下2塔,並於高地展開會戰擊潰對方,順利於28分鐘攻破主堡,取得第一勝。

本場「台南南波丸」展現強大宰制力,遊戲時間15分鐘雙方已經來到11比3擊殺數。(取自Twitch)

第二場「台南南波丸」上路選出傑西、JG是雷克薩、中路黛安娜、下路AD&SUP則是希維爾搭配瑟雷西;「台南一定行」上路則是墨菲特、JG史瓦妮、中路弗拉迪米爾、下路AD&SUP選擇燼與枷蘿。

本場「台南南波丸」展現強大宰制力,10分鐘開始在各路都不落下風,不斷單兵擊殺對手,15分鐘雙方已經來到11比3擊殺數,其中中路黛安娜(台灣花枝丸)擊殺/死亡數來到5比0,等於是見神殺神狀態;18分鐘「台南南波丸」上路放出預示者撞掉上2塔,黛安娜則是靠自己拆掉下2塔,再於23分鐘吃掉巴龍,於高地展開會戰,「台南南波丸」順利打出一波1換4,25分鐘成功收下主堡。

兩組勝出的「桃蔗矮」及「台南南波丸」隊伍將於12日在台南Focus時尚流行館12F展演空間對決,爭奪代表台南前進最終決賽的殊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