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才剛下放驚奇菜鳥 洋基考慮拉上大聯盟強碰紅襪

2017/08/11 10:35

蒙哥馬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目前與美東龍頭紅襪有4.5場勝差,但先發之一的沙巴西亞(CC Sabathia)因右膝疼痛不適,因此洋基考慮把24歲驚奇菜鳥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拉上大聯盟,並在台灣時間週一(美國時間13日)先發對紅襪。

洋基日前考量蒙哥馬利的投球局數,希望控制在180局以內,因此將他下放3A,但沙巴西亞在美國時間8日對藍鳥僅投3局失4分吞敗,還因右膝疼痛提前退場,經核磁共振檢查(MRI)後,沒有新的傷勢,結果讓洋基放心,但可能還需休息一陣子。

洋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表示,「蒙哥馬利很有可能在週日(美國時間)先發對紅襪。」他說,想視沙巴西亞明天的狀況再做決定。

結束與藍鳥的三連戰後,洋基從明天(美國時間11日)開始,將回到主場與紅襪展開三連戰。若蒙哥馬利要回大聯盟先發,將會碰上紅襪強投塞爾(Chris Sale)。

蒙哥馬利本季先發21場,戰績7勝6敗防禦率4.05,投球局數為115.2局,可說是洋基本季菜鳥投手最大驚奇;沙巴西亞今年先發19場,戰績9勝5敗,防禦率4.05。

沙巴西亞。(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