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水手拚外卡 國王想提前歸隊

2017/08/11 11:13

「國王」赫南德茲。(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王牌「國王」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本月6日遭球隊放入傷兵名單,預計要休息3到4週,不過他認為狀況已好轉,不需要休息這麼久。

水手本季戰績在今賽前以59勝56敗排名美聯外卡第二,落後外卡第一的洋基2場勝差,在水手13年球季,赫南德茲不曾打過季後賽,心裡迫切想回到場上投球,不過球團還是依照醫生建議讓他休息至9月,除非他的傷勢完全康復,「我認為根本不用休這麼久,我可以早日回到投手丘,只要不過度使用手臂就好。」國王表示。

赫南德茲季前只進過1次傷兵名單,今年卻2度離陣,眼看水手戰績有機會爭取外卡打進季後賽,自己卻不在先發輪值中,他坦言心情很不好受,「我試著讓自己靜下來,用笑容掩飾我內心的感受,只想著趕快回到球場上,幫助球隊提升戰績。」赫南德茲表示。

「雖然我不是醫生,但這是我的身體,我自己很瞭解。」赫南德茲說道,本季13場先發他拿下5勝4敗、防禦率4.28,與前幾年相較成績確實有下滑的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