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怪力男」史坦頓開轟 過去30場敲18發全壘打(影音)

2017/08/11 11: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今天對國民敲出本季第39轟,獨居大聯盟全壘打排行榜首位,不過馬林魚日籍投手田澤純一後援砸鍋,終場以2:3遭國民逆轉輸球。

史坦頓此戰在第3局轟出兩分砲,本季第39轟出爐,過去30場比賽,史坦頓就敲了18轟。史坦頓有機會挑戰1996年「雨刷伯」薛菲爾德(Gary Sheffield)42轟的隊史紀錄。

不過,國民在6局下靠著古德溫(Brian Goodwin)安打、哈波(Bryce Harper)二壘安打攻下2分追平,8局下古德溫從田澤純一手中敲出超前轟,國民最後逆轉贏球。

馬林魚先發史崔利(Dan Straily)主投5.2局失2分無關勝敗,田澤純一1局被敲2安,挨1轟掉1分,吞下本季第2敗。

國民先發洛克(Tanner Roark)6局投球失2分無關勝敗,梅德森(Ryan Madson)1局無失分獲本季第4勝,杜利托(Sean Doolittle)1局無失分奪本季第10個救援點。

史坦頓。(USA Today Sports)

古德溫敲出超前轟,助國民贏球。(法新社)

田澤純一。(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