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包爺4戰3轟 藍鳥主場完封洋基(影音)

2017/08/11 12: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先發艾斯查德(Marco Estrada)主投7局飆出6K無失分,加上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連2場開轟,最終藍鳥在主場以4:0完封洋基。

艾斯查德拿下自5月28日後首場勝投,同時也連續3場投完7局,此役雖頻頻遭洋基攻佔壘包,但洋基8次得點圈打擊機會完全沒安打,系列賽3戰僅1勝,自2015年8月後,洋基沒能在藍鳥主場拿下系列賽勝利。

洋基先發投手格雷(Sonny Gray)2局上牽制二壘跑者發生暴投,跑者上三壘後再靠野手選擇得分,藍鳥先馳得點,接著連2局都失1分,總計6局掉3分2分責失,送出4次保送,自運動家轉隊後苦吞2連敗。

7局上包提斯塔轟出陽春砲,近4場轟出3支全壘打,同時將比數拉開至4分差,在沒有救援點的情況,藍鳥依舊換上終結者歐蘇納(Roberto Osuna)關門,雖然投出2次保送,但他單局飆出3張老K凍結洋基打者,拿下系列賽勝利。

包提斯塔。(法新社)

艾斯查德。(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