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暴投沒補位被罵慘 實情是江忠城腳抽筋

2017/08/11 17:19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中信兄弟投手江忠城昨在9局上滿壘時上場,投出暴投後又沒有及時補位,一口氣被跑回超前兩分,不但總教練史耐德在休息室看傻眼,江忠城本人也在網路上被罵翻。江忠城今天賽前和隊上心理諮商師懇談,且據悉他昨天比賽時腳抽筋,才沒有及時補位。

兄弟昨天只要再抓下1個出局數就能贏球,結果一壘手彭政閔先發生接球失誤,造成富邦跑回追平分。彭政閔今天則說,其實跟場地土地鬆軟有關,「原本球一個彈跳上來,我要等它再一個彈跳後再處理,結果因為土太軟球沒有彈起,反而就往後面去了。」彭政閔有些無奈,表示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

至於江忠城在滿壘局面對于孟馗時不慎投出暴投,富邦先跑回1分,隨後跑者林旺衛見江忠城沒有補位本壘,拔腿狂奔又跑回第2分。史總也忍不住在休息室比出手勢,似乎不解為何沒人補位本壘。

事實上,江忠城當時出現腳抽筋的狀況,所以才沒有及時補位,今天賽前,他則坐在澄清湖球場的室內牛棚區椅子上,和兄弟心理諮商師長談,心情也因昨天比賽受到影響。

中信兄弟投手江忠城。(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