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江忠城暴投比手勢 史總:希望他趕快補位!

2017/08/11 18:11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中信兄弟投手江忠城昨天9局上因左腳抽筋暴投後又未即時補位,就連總教練史耐德也被捕捉到在休息室比出手勢的傻眼表情;史總今天賽前看過影片截圖後,表示「我是要試著告訴他(江忠城),希望他趕快補位。」

江忠城暴投又未補位事件,昨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江忠城今天則說,「其實在(對于孟馗)投出那顆變速球時,左腳就已經抽筋。」他賽後心情明顯受到影響,「當然會啊,會自責自己的表現。」學長也有安慰他,「恰恰學長就告訴我過去的事就過去了。」

因為自責表現,江忠城昨晚並沒有睡好,今天到球場也和隊上心理諮商師懇談,「剛好遇到,他就找我聊一聊,也要我不要再把事情放在心上。」

至於史總的反應,也受到球迷熱烈討論,他今天聽到媒體詢問時,先是反問「是什麼樣的手勢?有照片嗎?」後來在翻譯提供手機中的圖片後,他則說,「我當下應該是想告訴投手,趕快去補位本壘。」

史總後來知道江忠城是腳抽筋,不會影響今天出賽,他也會和投手教練討論,要去開導選手,以免影響情緒。

史耐德被捕捉到在休息室比出手勢,事後表示是要試著告訴江忠城,希望他趕快補位。(擷取自CPBL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