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物游擊手加盟悍將 楊晉豪簽約金510萬

2017/08/11 18:11

楊晉豪(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富邦悍將今天正式與季中選秀第一指名選手楊晉豪完成談約,楊晉豪以簽約金510萬元加盟,二軍月薪5萬元、升上一軍月薪7萬元。

楊晉豪非常高興能加入富邦悍將,再度與高苑工商的學長申皓瑋成為隊友,楊晉豪選擇背號23號,也期許自己能追隨學長的腳步,為球隊貢獻一己之力。

下個月將滿19歲的楊晉豪,是少數兼具腳程與長打能力的選手,青棒時期就是球隊倚賴的中心打者,高三時期更以鎮守游擊大關為主,壘間破壞力相當強大,除了可擔任內外野的工具人外,過去高中時,還曾客串上場投球,偶爾臨危受命登板救火,球速可達140公里以上,天生的領袖特質,讓他擔任高苑工商青棒隊隊長。

楊晉豪的身體素質、協調性相當好,攻、守、跑能力都獲得很高評價,打擊後跑到一壘只需4.1秒,潛力備受看好。富邦總教練葉君璋表示,楊晉豪會先到二軍報到,今年球季在二軍磨練,上一軍的機率應該不高。

楊晉豪 小檔案

生日:1998.09.16

背號:23

身高體重:175公分/74公斤

投打習慣:右投左打 

守備位置:內野手

經歷:高雄金潭國小-忠孝國中-高苑工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