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暴雪英霸》台灣戰隊TFC淘汰中國戰隊挺進四強 ST落入敗部仍有希望

2017/08/11 21:11

台灣戰隊TFC直落二打敗中國戰隊SPT,成為四強唯一的非韓國隊伍。(暴雪娛樂提供)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暴雪英霸》亞太對決八強今(11)日登場,韓國戰隊MVP Black與Tempest率先挺進四強,接著由台灣戰隊TFC對上中國戰隊SPT,TFC不負眾望,直落二淘汰對方挺進四強;但另一場的台灣戰隊ST可就不好過,面對強大韓國戰隊L5,先後在「蛛后之墓」及「天空神殿」地圖善用地圖機制及選角優勢,ST二連敗進入敗部,只能與SPT爭取敗部出線的希望,韓國三支戰隊均挺進四強,四強賽事將於明日展開。

第三組賽事由TFC對上SPT,第一張地圖為布萊希斯實驗所,TFC選出「丘加利」角色,幾乎可以以1擋3,會戰取得極大優勢,在地圖機制第一輪結束、蟲族入侵後,雙方等級差更是來到4等,TFC在17分鐘招換傭兵王挺進對方主堡,並在18分鐘結束比賽。

第二章地圖為天空神殿,雖然遊戲前期雙方會戰SPT小有領先,但TFC仍在16分鐘順利放出傭兵王,往SPT主堡開出一條道路,雙方在下路隨即展開關鍵會戰,TFC成功突破對方陣型,以四人之力將主堡血量慢慢削弱,即使SPT成員復活但也只能看著主堡破碎,終場TFC就以直落二淘汰對方,挺進四強。

中國戰隊SPT雖放話要給台灣戰隊TFC「有意思大招」,但還是被直落二打敗。(暴雪娛樂提供)

另一隊台灣戰隊ST可就沒那麼順利,遭到強大的韓國隊L5,在第一張地圖蛛后之墓,L5開場靠著迅速清兵,充當警衛看守「銀行」門口,不讓ST繳交金幣,L5先上10等時已經將兵線跟視野壓到ST塔外,只能看著L5不斷累積金幣招喚蛛網魔推掉自家守備塔,13分鐘會戰L5更是打出一波0換5攻勢挺進ST主堡,18分鐘成功招喚傭兵王從上路直搗對方主堡,取得第一勝。

第二場天空神殿地圖,雖然ST在選角上採搶開戰陣容,不斷想找L5打架,但L5改打游擊,再靠著移動迅速的伊利丹不斷單機推塔,儘管ST能以5打4,卻也沒取得會戰優勢,7分鐘防線已經退到自家塔內,比賽中後段時間L5就靠著打游擊戰,同時派伊利丹一人在遠處拆塔的策略,讓ST疲於奔命,最終就在20分上路的會戰,L5成功以0換5,藉由地圖機制成功打下主堡,挺進下一輪賽事。

明日的四強賽將會有三支來自韓國隊伍,下午1點第一組是MVP Black對上Tempest、下午3點第二組為L5對上唯一非韓國隊伍TFC,比賽地點均為台北暴雪電競館,想前往現場為喜愛戰隊加油的粉絲可至暴雪官網免費索票入場。

ST二連敗輸給L5,落入敗部賽。(暴雪娛樂提供)

韓國戰隊L5藉由熟練的地圖機制及選角策略,直落二擊垮台灣隊伍ST。(暴雪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