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對獎座是有想法」 陳傑憲放寬心去拚

2017/08/11 23:11

統一獅打者陳傑憲今在8局上擊出左外野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統一獅「四爺」陳傑憲今年表現超狂,他也坦承到了下半季後,對於拚個人獎座確實是有想法,「有想法是有想法,但我還是要順其自然,不要得失心太大。」;對於下半季心態維持得好,陳傑憲還特別感謝打擊教練劉育辰。

陳傑憲今晚5打席全部上壘,除有兩支安打,還獲得3次保送,包括6局上的敬遠。「打第一棒,還能獲得對方投手的敬遠,其實還滿開心的,因為這代表對我的肯定。」陳傑憲說。

陳傑憲今獲得3次保送,五個打席全上壘。(記者黃志源攝)

打到現在,陳傑憲坦言疲勞度一定會有,像比賽中滑向三壘後,就沒有像之前能夠順利起身,「現在對我來說,最難的部分,是如果在這樣的疲勞感中,繼續維持表現。」

不過陳傑憲說,自己目前的心態跟上半季比起來,比較不會因為打不好就顯得心情低落,「我要特別感謝打擊教練,他真的觀察力超好,也帶給我很多東西。」打教劉育辰就認為陳傑憲目前在心情上的掌控已經不錯。

對於拚個人獎項,陳傑憲坦言打到下半季,確實會有想法,但他會順其自然去拚,因為得失心過大,可能就不會有好的結果。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