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悶熱還打得好 蘇智傑笑說:「因為我都悶在心裡」

2017/08/11 23:10

蘇智傑此役打擊手感火燙,5打數敲出4安,另有3分打點。(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高雄今天天氣特別悶,獅隊「蔗總」黃甘霖賽後就說一些球員都差點抽筋,但當家4棒蘇智傑卻繳出5打數4安打3打點的超火成績,他賽後笑說,「因為我都悶在心裡!」

獅隊今晚以7:4擊敗兄弟,終結者陳韻文9下順利守勝,但他一度讓教練團喊停上丘觀察狀況。蔗總解釋,「因為韻文抽筋了。」獅隊昨天才在桃園打完4個多小時比賽,回到台南都已是凌晨3點多,蔗總說,「球員會疲勞是難免的,其實不只韻文,包括峻偉、國慶和鏞基都差點抽筋。」

但蘇智傑卻依舊火燙,他賽後顯得心情超好,除了笑說自己都悶在心裡,還說,「雖然多少有些疲勞,但累還是要比賽,就盡量維持自己的節奏。」由於他打完明天比賽,就要向世大運國家隊報到,蔗總也祝福他回來之後在球技上能夠更進步。

蘇智傑因右手肘輕微撕裂,直到4月19日才升上一軍出賽,但他目前55分打點已排名第4,自6月底擔任4棒以來也帶領球隊戰績走高。只是明天脫隊後,蘇智傑可能就無法拚年度個人獎項,他則說,「那就回來拚總冠軍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