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暴雪英霸》敗部賽扳回一城 台灣隊伍ST挺進次輪賽事

2017/08/12 07:17

ST這次的勝利,也讓兩支台灣隊伍都順利晉級次輪賽事。(暴雪娛樂提供)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暴雪英霸》亞太對決11日八強賽事正式結束,被四強隊伍打敗的CE、DeadlyKittens、ST及SPT進行敗部賽程,CE對上DeadlyKittens,CE最終以2比1勝出;另一組台灣隊伍ST以直落二擊敗SPT,兩隊順利挺進次日賽事。

台灣隊伍方面,由ST對上中國戰隊SPT,第一張地圖天空神殿,ST開局展現晉級決心,1分鐘就打出3次擊殺,雙方隨後互有來往,但以試探性質居多,直到10分鐘的會戰,ST打出0換2的攻勢,隨即釋放傭兵王推塔,再趁SPT防守家中的期間趕緊將地圖物件清除換取經驗、追平等差;17分鐘再度放出BOSS推塔,ST成功搗毀對方主塔,取得勝利。

第二場地圖為蛛后之墓,ST記取八強賽輸給L5教訓,在2分鐘的小型會戰成功0換2取得場地及經驗優勢,紛紛扮起「守門員」不讓SPT繳交金幣,第一支蛛網魔由ST率先招喚,SPT選擇守住上路,下路外塔順利被ST拆掉;6分鐘SPT開啟會戰,雖然成功擊殺ST烏瑟,但也犧牲掉阿薩斯及縫合怪兩位坦克;隨後的兩波蛛網魔同樣由ST招喚出,將大兵壓陣至SPT主堡外,只得力守陣線,但15分鐘ST主動開戰,成功打出一波0換5,直接攻下SPT主堡,二連勝挺進明日賽事。

ST這次的勝利,也讓兩支台灣隊伍都順利晉級次輪賽事,東南亞戰隊DeadlyKittens及中國戰隊SPT則是只能黯然打包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