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卡拉斯科無安打夢碎 狂飆10K擊垮光芒(影音)

2017/08/12 11: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是印地安人作客光芒系列賽第二戰,印地安人派出勝投王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先發,卡拉斯科主投8局無失分,狂飆10K,加上隊友火力支援,5局上狂灌5分,終場就以5:0力克光芒,卡拉斯科也順利拿下本季第11勝。

卡拉斯科在2015年7月1日對上光芒時也差點投出無安打比賽,但當時被巴特勒(Joey Butler)打破,今天前6局也未被敲安,但7局下,光芒強打摩里森(Logan Morrison)在兩人出局時擊出一壘安打,敲碎卡拉斯科的無安打美夢。

兩隊在5局前接未得分,但印地安人打線在5局上發威,先是砲手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轟出陽春砲開胡,接著打者接連敲安拿下5分大局,終場就以5:0獲勝。

卡拉斯科。(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