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買魚案」成交 網友:基特討回來了

2017/08/12 10:34

基特。(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買魚案」在經歷一個月的起伏波折後,羅瑞亞(Jeffrey Loria)和基特(Derek Jeter)與謝爾曼(Bruce Sherman)團隊達成協議,由基特和紐約資本家謝爾曼領導的集團共同投資12億美元,買下馬林魚。

雖然此樁重大交易案仍需等待大聯盟球隊老闆們開會討論並進行投票作業,但達成協議的消息一出,就在推特上引發網友熱議,許多網友也對此大開玩笑。

網友Joon Lee表示,「基特出資僅佔2.1%,但取得棒球事務的管理權,簡直是比奪金手套還要偷更大。」根據美媒報導,基特在這筆交易出資2500萬美元。

網友Brett Benes表示,「2003年馬林魚從洋基手中奪下世界大賽冠軍,現在基特討回來了。」而Chris Posada則說:「馬林魚開幕戰應該要送給基特一個禮物花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