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8局下大反攻!洋基單局灌5分氣走紅襪

2017/08/12 12:24

J.賈西亞。(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在主場迎戰同區世仇紅襪,展開基襪大戰的第一戰,洋基派出從勇士交易來的J.賈西亞(Jaime Garcia)先發,主投5.2局失3分被敲7安,無關勝敗,接替上場的牛棚華倫(Adam Warren)投了1.2局未失分,加上洋基在8局下跑回5分逆轉戰局,終場以5:4氣走紅襪。

雖然紅襪今兩度開轟,先是1局上,H.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轟出兩分砲,接著是5局上,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再轟陽春砲,讓紅襪在8局前維持3:0的領先。

但洋基在8局下展開絕地大反攻,希克斯(Aaron Hicks)率先轟兩分砲,接著打線串聯,洋基一舉拿下5分大局,雖然紅襪9局上試圖追分,仍以4:5落敗。

目前紅襪以65勝50敗暫居美東龍頭,領先洋基3.5場勝差。

希克斯轟兩分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