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隊友單局雙誤礙事 藍鳥勝投王悲情吞敗(影音)

2017/08/12 13: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東爐主藍鳥今在主場迎戰海盜,球隊勝投王史卓曼(Marcus Stroman)主投8局無責失,卻受隊友連續2失誤牽連無緣摘勝,海盜趁亂積極搶分,搭配「抗癌鬥士」塔利恩(Jameson Tallion)6局好投,最終以4:2擊敗藍鳥。

本季率先拿到10勝、暫居球隊勝投王的史卓曼,今用109球力撐8局,全場近乎封鎖對方打線,無奈3局上遭遇唯一亂流,一顆近身球被海盜挑戰成功改判觸身球上壘,難得先發的二壘手瑞福斯奈德(Rob Refsnyder)接著連續兩次守備失誤奉送海盜1分,史卓曼隨後連挨2安、單局丟4分皆非責失。

海盜年輕右投塔利恩此役則漸入佳境,2局下雖挨犧牲打被藍鳥先馳得點,3局下再遭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開轟狙擊,但隨後回穩未再掉分,7局下登板續投連挨兩安被換下場。接手的康托斯(George Kontos)只花8球霸氣連抓3出局,兩名牛棚接力登板合力守成。

史卓曼8局0責失。(USA Today Sports)

海盜近9戰狂掃7勝重返五成勝率,與分區龍頭小熊只剩2.5場勝差,連2戰繳6局優質先發摘勝的塔利恩表示,比賽相當有趣,環境很棒又獲火力奧援,盛讚隊友打線從第二輪開始發威,捕手表現相當出色,成功在父母的家鄉摘勝。

主投8局0責失無奈吞敗的史卓曼則說,自己已經盡力搏鬥,這一整年下來隊友的守備都很幫忙,屢屢演出精彩美技,對於此役單局雙誤的亂流,史卓曼並未責怪隊友,表示自己在當下應該拿出更佳表現替球隊解危。

難得先發的瑞福斯奈德此役表現慘澹,守備單局連續2失誤成為落敗關鍵,4次打擊機會還全部吞K,總教練吉本斯(John Gibbons)表示今晚對瑞福斯奈德而言相當難熬,沒有人會比他感覺很糟,但事情有時候就是會如此發生。

兩隊今天皆有大將提前傷退,藍鳥捕手馬丁(Russell Martin)首局因揮棒不慎拉傷左腹斜肌,2局上試圖照常蹲捕但最後仍退場治療,海盜老將球星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則在3局上擊出1分打點二壘打後,左膝突發不適提前退場。

瑞福斯奈德單局雙誤。(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