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豬隊友白目害到他 王建民好友生涯恐告終(影音)

2017/08/12 12: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投手史崔克蘭(Hunter Strickland)5月底用157公里火球砸哈波(Bryce Harper),導致隊友摩斯(Michael Morse)被撞傷,如今傳出本季報銷,甚至有可能提前終結職業生涯的噩耗。

史崔克蘭火球砸哈波,雙方在投手丘互毆,摩斯要衝上來勸架,未料竟被身材魁梧的隊友薩瑪賈(Jeff Samardzija)撞飛,導致腦震盪,從6月1日就待在傷兵名單,並在邁阿密的家中養傷,無消無息。

據當地媒體《Mercury News》報導,巨人總教練波契(Bruce Bochy)表示沒有討論是否9月擴編時叫回摩斯,這意味著摩斯的職業生涯可能會提前結束,現年35歲的他,本季出賽24場,打擊率僅0.194,要找到需要他的球隊相當困難。

摩斯也是台灣球迷相當熟悉的球員,他曾在國民跟王建民當過隊友,交情匪淺,也因為多次幫助王建民解除敗投危機被稱為「建仔之友」,2011年他還來台參加MLB全明星臺灣大賽,並且轟出全壘打,如今卻因為隊友砸人鬧事,可能提前結束13年生涯。

摩斯被薩瑪賈撞到腦震盪:

摩斯與王建民。(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