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聯盟級洋投認證 「中職是我看過最被低估的聯盟」

2017/08/12 13: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並列中職勝投王的Lamigo桃猿洋投賽格威,接受台灣網站「CPBL English」專訪表示,中華職棒是他看過最被低估的聯盟,相當有競爭力,「就算再增加2隊還是很競爭。」

賽格威曾在費城人、國民登過大聯盟,也效力過多明尼加、波多黎各、墨西哥等棒球聯盟,過去2年皆曾效力中職的他,今年投出在台灣的代表作,先發19場,11勝和隊友史博威並列勝投王,防禦率3.93暫居聯盟第5。

即便如此,賽格威仍表示中職非常有競爭力,並對這邊只有4支球隊感到不可思議,「想想看如果美國只有10支隊伍會有多競爭?日本和其他國家也是如此,墨西哥有16支球隊還是很競爭,所以這邊只有4隊真的非常難投。今年2月中職能打贏日本武士隊,足以證明天賦之高。」

今年U12世界盃開打時,賽格威也曾跟美國小朋友說,在台灣打球非常吵,將會是他們前所未有的體驗,「就像我作客台中對上兄弟時,聲音很大,本壘後方的標語跟蹦蹦跳的球迷很瘋狂,而客隊來桃園打球也不容易。」

不過賽格威也說,他曾經打過加勒比海大賽,還有3個國家冬季聯盟,他很享受球迷的熱情,「台灣球迷令人驚艷,這樣很好。」賽格威還說,自己最遺憾的就是中文不夠好,無法確實傳達他對台灣人們的感激之情。

賽格威。(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