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再出招 推「傑尼獅撲克牌」

2017/08/12 14:58

(統一獅提供)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統一獅「傑尼獅效應」不俗,在下半季「我的少男時代」主題活動,除了搭配復古懷舊風格,也在19、20日本季最後兩場斗六賽事,推出限量傑尼獅撲克牌。

撲克牌從A、K、Q、J、10,梅花、方塊、紅心及黑桃,將結合獅隊球員比賽照片設計,包括潘武雄、陳鏞基、蘇智傑、陳韻文、潘威倫、陳傑憲、朱元勤、邱浩鈞、高志綱、林志祥、鄭鎧文、王鏡銘、廖文揚、高國慶、唐肇廷、江承峰、郭峻偉、潘彥廷、羅國龍及林威志,共20張。

本款傑尼獅系列撲克牌僅送不賣,限量推出,球迷可到全台統一超商ibon售票系統,購買內野IBON預售票,當天現場排隊即可排隊兌換,每人每次排隊最多僅能換四份,每張門票限兌換一份,限量贈送,送完為止。

活動辦法如下:

凡持當日比賽內野IBON預售票均可排隊現場兌換,每場限量600份,當天下午3點現場排隊搶先兌換,限量贈送換完為止。

另外,當周統一獅主場賽事(8月18至20日)只要到統一獅商品部單筆消費金額滿1500元,加碼贈送傑尼獅系列撲克牌一個,每場限量100份,送完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