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6千元紅包+簽名T,獅隊祝蘇智傑世大運順利

2017/08/12 16:50

蘇智傑的球衣上,簽滿了全隊隊友的簽名(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獅隊當家4棒蘇智傑在今晚比賽打完後,就要向世大運台灣隊報到,獅隊特別送上6千元紅包,祝福他一切順利;隊上老大哥高國慶也發起在T恤上簽名的活動,希望蘇智傑安心為國爭光。

「智傑是我們球隊很重要的資產,祝福他一切順利,最重要的是,不要受傷。」獅隊董事長凃忠正特別準備6千元紅包給蘇智傑,表示這是球團的一點心意,也希望蘇智傑能為國爭取榮譽。
獅隊董事長凃忠正(右)和領隊蘇泰安(左),送上紅包蘇智傑(中),祝福他世大運順利。(記者倪婉君攝)

高國慶也號召全隊在獅隊球衣上簽名,希望蘇智傑能夠加油。但高國慶表示,「不只是為了智傑啦,也是為了整個台灣棒球,希望台灣棒球環境能夠更好。」高國慶也希望蘇智傑不要壓力太大,蘇智傑則笑說,「不會啦,沒有壓力。」

隊友發起在T恤上簽名的活動,祝福蘇智傑為國爭光。(記者倪婉君攝)

獅隊董事長凃忠正(左)和領隊蘇泰安(中)一同在T恤上簽名(記者倪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