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抽筋風」 郭峻偉一度累到全身抽筋

2017/08/12 17:12

天氣熱加上疲累,獅隊捕手郭峻偉一度累到全身抽筋。(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由於舟車勞頓加上天氣悶熱,獅隊不少球員都抽筋,捕手郭峻偉更一度全身抽筋,連坐巴士時都必須躺在走道上;陳韻文昨比賽中也一度抽筋,今天獲得「休假」一天。

在昨天比賽完後,「蔗總」黃甘霖就說,天氣實在太悶熱,加上這陣子的舟車勞頓,球員難免疲勞,像是陳韻文、郭峻偉都抽筋,高國慶和陳鏞基也快要抽筋。

郭峻偉還說,就連昨天的先發投手福瑞多都抽筋,「最近因為天氣太熱,流汗流得多,所以容易出現抽筋狀況,如果能夠維持一陣子不動就會好,但在比賽中只能撐著。」

坐在休息室中,郭峻偉就補充運動飲料,他在昨天凌晨從桃園坐車回台南的巴士上,就因全身抽筋,只能躺在巴士的走道上,「因為我根本不能動。」獅隊鐵捕高志綱今已向一軍報到,蔗總要看明天天氣狀況,再決定是否將高志綱登錄,「如果還是這麼熱,球隊最好要有3名捕手。」獅隊目前登錄郭峻偉、林祐樂兩名捕手。

至於已連續出賽5場的陳韻文,昨也出現左腳抽筋狀況,在經過休息後目前已經沒事,但他還說,「如果球隊需要我,我還是可以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