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經典之夜」復刻龍象戰 追思徐生明

2017/08/12 20:03

富邦悍將於8月19、20日在高雄澄清湖球場舉辦主題活動,追思已故總教練徐生明。(取自富邦悍將粉絲團臉書)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富邦悍將將於8月19、20日在高雄澄清湖球場舉辦「經典之夜」(Classic Night)主題活動,追思已故總教練徐生明,並找來「金臂人」黃平洋等人開球,帶球迷回憶棒球場上的經典紅海。

這兩天主題日,曾效力味全龍的悍將教頭葉君璋,將領軍穿上隊史第2件主題紅色球衣,出戰中信兄弟,復刻昔日「龍象戰」回憶。

義大犀牛時期紀念徐生明的活動,富邦也延續下去,球團表示,「經典之夜」特別設計有蝴蝶意象的臂章,融合徐總背號85號及他拿手的蝴蝶球,縫在紅色主題球衣上,追思徐總對台灣棒球的奉獻。

徐總遺孀謝榮瑤19日會現身澄清湖球場,擔任比賽開球打者,球團將送上「Classic Night」標誌,使用於徐生明棒球發展協會,力挺師母延續徐總對棒球的熱愛、對基層棒運推廣的用心。

徐生明與前義大犀牛吉祥物「大義」的互動,令人難忘,徐總生前也很喜歡大義,富邦特地找來曾被封為「中職史上最強吉祥物」的大義重返球場,為19日比賽開球。

另外,20日邀請前龍隊球星黃平洋、羅世幸等人開球,再現龍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