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明星二壘手受傷 美媒:林子偉的機會來了

2017/08/13 08:51

林子偉有望再登大聯盟。(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隊長、明星二壘手佩卓亞(Dustin Pedroia)今天因左膝不適被放進傷兵名單,美國媒體《波士頓環球報》隨即點出紅襪的因應之道,可能將3A的馬瑞洛(Deven Marrero)或林子偉再度拉上大聯盟。

33歲的佩卓亞自從去年冬天動完膝蓋手術後,就不斷與傷勢搏鬥,這已是他本季第3次進入傷兵名單,第2次因膝蓋傷勢進DL(Disabled List ),他上次出賽是在美國時間8月8日,當時擔任指定打擊,單場4支0繳白卷。

在佩卓亞被放進傷兵名單後,紅襪選擇從3A拉上左投手史考特(Robby Scott)補強牛棚,雖然目前暫用努涅斯(Eduardo Nunez)、霍爾特(Brock Holt)2名選手分擔二壘手重任,但波士頓環球報仍認為,馬瑞洛與林子偉仍隨時有可能被拉上大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