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班尼泰迪雙響6打點 紅襪力挫洋基

2017/08/13 09:20

班尼泰迪雙響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23歲新秀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8月狀況極佳,今天轟出2支全壘打,海灌6分打點,率隊客場10:5力挫世仇洋基,紅襪近10戰勇奪9勝,以4.5場勝差坐穩美東龍頭。

洋基桑契斯(Gary Sanchez)首局2分砲取得領先,班尼泰迪在第3局緊追在貝茲(Mookie Betts)安打後開轟,3分砲助紅襪5:2超前,第5局「複製貼上」,再一支3分砲拉開分數,洋基在9局下海德利(Chase Headley)、艾斯伯瑞(Jacoby Ellsbury)背靠背全壘打追回2分,5分差落敗。

班尼泰迪在今年百大潛力新秀排名第一,表現備受矚目,連續2天轟炸洋基主場,6分打點改寫紅襪1920年以來對戰洋基最年輕打者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